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驻阿北约战机坠毁 3名美军士兵与1名平民丧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5:27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驻阿富汗北约9日称,一架美军战机在阿富汗南部坠毁,造成3名美军士兵与1名平民丧生,另有多人受伤。

  北约联军在声明中称,“一架美国空军CV-22"鹗"级战机昨天夜间在阿富汗南部坠毁,造成3名美军服役人员与1名平民雇员丧生,并造成若干名服役人员受伤。”

  声明称,美军士兵搭乘的这架战机在扎布尔省卡拉特市西部11公里处坠毁。

  遇难平民雇员的国籍目前还不清楚,伤员已被转往附近军事基地进行救治。

  目前战机失事的原因还不清楚。此前外电曾报道称,阿富汗扎布尔省省长发言人亚尔(MohammadJanRasoolYar)表示,这架直升飞机星期四在卡拉特市附近一个村庄坠毁。他说:“这架直升机昨天夜间因技术原因坠毁。”

  塔利班组织声称击落了这架直升机,打死至少25人。但是报道称,塔利班经常夸大其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