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流窜团伙驾车专抢年轻女子 拉进车抢劫轮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6:09
  3月4日23时30分,荆州沙市区红门路,年轻女子方倩(化名)出门买药,一辆轿车尾随其后,突然蹿下4名男子,将其抱上车。抢劫、轮奸、拍裸照、敲诈……恶行令人发指。

  记者昨日获悉,荆州警方打掉了这个团伙,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其中6人为监利人,年龄均二十出头。

  夜行女遭强暴拍裸照

  3月4日23时30分许,居住在沙市区长港路的女子方倩(化名)外出买药,当其返家时,行至红门路中央华府附近路段时,一辆轿车尾随其后,突然蹿下4名男子,将方倩摁倒在路边花坛边,并将其抱进了轿车后排。随后,方倩被带到江陵县郝穴镇附近江堤边,以杨某和刘某为首的7人,抢走其150元现金及诺基亚手机后,轮番对其强奸。事后,这伙人向方倩索要2万元被婉拒,便强行给她拍下裸照勒索。当晚,方倩被扔弃在漆黑的江边。雨夜里,方倩走了很远的路,碰到一家工厂的门卫,这才与家人取得联系。

  此后,方倩不断遭到这伙人的威胁。3天后,方倩给他们汇去2000元钱。荆州沙市区警方接到方倩报警后,立即成立破案专班。警方透露,方倩在做询问笔录时,泪水涟涟,浑身发抖。

  女子被劫暴露团伙行踪

  近日,专班民警调查发现,我省潜江、天门、监利、湖南衡阳等地,均发生了类似案件,其作案手法极其相似。数地警方并案侦查,确认这是同一伙人所为。

  3月6日22时许,潜江市城关街头,一名女子吕芳(化名)也被人强行拉进轿车抢劫,绑架勒索。几名男子拿到一万元后不满足,仍强行拍下裸照。随后,荆州警方根据吕芳提供的线索,锁定这伙嫌疑人。警方称,这是一个采取租用汽车、持刀和仿真枪、蒙面封口等手段,频频对单身女性实施暴力犯罪的团伙。3月30日,沙市公安局、监利公安局成立联合抓捕小组,先后将8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三省六市7女子受害

  据悉,经查该团伙分别在广东东莞、湖南衡阳,我省天门、潜江、监利、沙市等三省六市作案。嫌疑人均为监利人,年龄均在20至27岁之间。据交代,有7名年轻女子受害。

  据交代,3月初,没有生活来源的这伙人纠集在一起,商量“搞钱”的办法。最后,有人提议抢劫夜行的单身女子,得到大家的认同。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破。 (长江商报)(记者张勇军荆轩夏磊)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