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万厦门市民台交会“淘宝” 台特色商品受关注(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6:11

纯银打造的酒杯器皿。陈立新摄


含离子化纯黄金金箔的养生肥皂。陈立新摄

  这里不仅是工程机械的展台,同时也是数万种特色商品的大聚会。昨天上午9时,备受瞩目的海峡两岸名特优商品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L展厅拉开帷幕。

  虽然春雨带来了寒意,却阻挡不了人们涌向会展中心的热情。作为第十四届台交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海峡两岸名特优商品交易会为整个会场带来了浓浓的生活气息。与其他展厅设立“门槛”不同的是,此次交易会完全免费对市民开放,据统计,仅昨天一天,就有上万市民提着大包小包,来到交易会现场“淘宝”。

  海峡两岸名特优商品交易会共设300个展位,其中台湾企业占110个展位。来自两岸的各种特色食品、茶叶、水果、饮料、酒类、小家电、刀具、工艺品、农产品以及其他种类繁多的名特优产品,都成了这个绚烂舞台上的靓丽主角。

  【开眼界】

  神奇挂钩承重10公斤

  买回来的挂钩,没用几天,就从墙上脱落了,这也许是很多人的烦恼。这次在商品交易会上,商家就给市民们带来了一种“神奇挂钩”。

  商家很自豪地告诉记者:“别看它小,受力可大了。”紧接着他旋开挂钩的旋钮,拿掉蓝色的塑料盖子,露出了一个特殊材质的黑色橡胶底盘,然后将底盘按压在光滑的塑料面上,挤掉里面的空气,再盖上蓝色塑料盖,挂上钩子,这样简单的几个步骤,挂钩就安装好了。据介绍,这种挂钩最多能承受10公斤的重物。

  丝瓜络制成美容香皂

  一种形态奇特且具有美容功能的香皂在交易会上惊艳登场,自然吸引了众多爱美女士的目光。

  这位台湾客商介绍,该香皂是在丝瓜络中加入液体肥皂液后压制而成,不仅可除去皮肤表层的尘埃,还能擦去毛孔中多余的脂油,防止粉刺、痤疮,同时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更为神奇的是,拿起打火机,普通类型的香皂都烧焦了,散发着一股臭味,而这种“丝瓜络香皂”,燃烧后变成淡黄色的液体,却散发出浓郁的丝瓜香味。(本报记者王元晖实习生郑玲玲) (来源: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