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与美联合禁毒基地在加勒比海沿岸落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16:57
  新华网马那瓜4月8日电(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由洪都拉斯与美国联合建立的海军禁毒基地8日在该国加勒比海沿岸地区落成,洪总统洛沃出席了落成典礼。

  洛沃在剪彩仪式上表示,联合禁毒基地将提升洪都拉斯海军在加勒比海沿岸地区的禁毒效率和反应速度,同时给在该区域出没的国际贩毒集团以沉重的打击。

  出席活动的美国驻洪大使雨果·利奥伦斯也表示,联合禁毒基地的建立将有效改善洪北部加勒比海沿岸的治安状况,促进社会的安全稳定,帮助该地区吸引更多的外来投资。

  该海军禁毒基地由美国南方军区部队负责建造,总耗资约为10万美元。

  地处中美洲的洪都拉斯近年来成为南美毒贩运毒北上的通道,该国北部加勒比海沿岸地区毒品犯罪日益猖獗,仅2009年当地警方就截获了数十吨可卡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