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国“红衫军”与军警发生冲突至少10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17:08
  新华网泰国巴吞他尼4月9日电(记者张秋来 史先振)泰国支持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9日下午冲进曼谷以北巴吞他尼府的泰空卫星公司卫星地面站,并与军警发生冲突,造成至少10人受伤。

  “红衫军”9日上午从曼谷的繁华桥和拉差巴颂路口两个集会场出发,前往泰空卫星公司的卫星地面站,目的是要求恢复“红衫军”电视台“人民频道”的播出信号。

  新华社记者在集会现场看到,数千名“红衫军”在到达泰空卫星公司的卫星地面站后要求守卫地面站的军警撤出,否则将冲击该站。在冲击的过程中,“红衫军”同军警发生冲突,军警使用了催泪弹。

  泰国总理阿披实8日晚宣布,当局已成功切断“红衫军”电视台“人民频道”的播出信号,因为这家电视台故意歪曲事实,怂恿不明真相的民众参加集会。他还说,当局将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尽快恢复国家的正常局势。

  “红衫军”从3月14日开始在曼谷持续举行集会游行,占据市中心主要商业区,造成多家商场停业,交通阻塞,泰国政局陷入混乱状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