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抵抗求美洲国家组织介入以恢复民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9日17:40
  人民网4月9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洪都拉斯全国人民抵抗阵线昨天要求美洲国家组织直接介入以便恢复这个国家的民主,应当结束前总统塞拉亚的流亡,发动政变的人应当辞职。

  该阵线写给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因苏尔萨的信要求泛美人权委员会访问洪都拉斯,确证那里经常存在的违反人权、拒绝正义和缺乏政治和平的情况。要求在洪都拉斯实施美洲国家组织的泛美民主宪章,直接参与在洪都拉斯恢复民主和重建机构。在国内恢复秩序应当包括结束前总统塞拉亚及其支持者的流亡,他们应当回国,并享有公民的所有权利。塞拉亚是今年1月洛沃总统就职后到多米尼加共和国流亡的。去年6月发生政变以后,在洪都拉斯严重违反人权,近100人遭到暗杀,其中一些人是在洛沃执政后被杀害的。该阵线认为司法系统应当重建和清理,策划政变的人不能担任司法机构的职务。(管彦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