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出版精英赴京进修 期携手让华文文化世界发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7:47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40位台湾出版精英通过大陆的海峡两岸出版交流中心牵线,于9日前往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科学研究院进修,进修期间将了解大陆出版业现况与发展,以提升竞争力。

  这次课程设计的主轴在了解大陆图书业产业化发展、市场化运作及策略管理研究,希望能掌握大陆市场如何走向世界华文天地,和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立于不败之地。

  台北市出版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李锡东8日受访表示,大陆改革开放后的崛起带动全球“华语热”,华文图书呈现出蓬勃的生机。李锡东指出,如何使华文图书走上世界的舞台?如何在此难得的契机中趁势而起?这是台湾出版业当务之急。

  他希望,两岸出版人能深化彼此的了解与认识,不但是创造双赢,更能够共同携手合作,让华文文化在世界各地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