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格达爆炸 > 巴格达爆炸消息

“基地”组织称对巴格达连环汽车炸弹袭击负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17:50
  新华网巴格达4月9日电(记者李来房 宋聃)“基地”组织一个伊拉克分支日前发表声明,宣称对本月4日在巴格达外国使领馆附近发生的3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负责。

  这个自称为“伊拉克伊斯兰国”的组织8日在一个网站上发表声明称,该组织实施了4日的爆炸袭击。但该声明的真实性无法确认。

  4日,巴格达的伊朗使馆、埃及领事馆等几家外交机构附近发生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30人死亡,逾200人受伤。这是去年下半年以来巴格达发生的第5起重大连环袭击。

  伊拉克政府在爆炸后称这起袭击很明显系“基地”组织所为,并称伊政府已经与“基地”组织和前阿拉伯复兴社会党残余处于“战争状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