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老牌影星克里斯托弗卡齐诺夫去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19:00
  新华网伦敦4月9日电曾出演过美国电视剧集《豪门恩怨》的英国老牌影星克里斯托弗·卡齐诺夫7日因患败血症在伦敦去世,终年66岁。

  据英国媒体报道,卡齐诺夫的经纪人莱斯利·达夫在8日致媒体的声明中说:“克里斯托弗走的时候很安详,所有的爱都陪伴在他左右……所有知道并爱戴克里斯托弗的人都感到很难过,因为我们痛失了这样一位曾经感动过无数生命的出色男人。”

  卡齐诺夫上世纪70年代因出演英国著名迷你剧《公爵街的公爵夫人》走红,此后除参演电视剧、广播剧和舞台剧外,还主演过多部电影,其中包括《狂野武士》和《三个奶爸一个娃(续集)》等。

  卡齐诺夫在美国著名长篇电视连续剧《豪门恩怨》中有过精彩演出,而在该剧中饰演其兄长的男星约翰·福赛斯也刚于本月1日去世。

  《豪门恩怨》曾是美国一部脍炙人口的剧集,讲述石油富豪艾文一家家庭内外的恩怨情仇,1978年播出第一集,整部剧直到1991年才播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