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网上大讲堂第146期:世博会是大公共外交契机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4月09日19:59

   “网上大讲堂”栏目顺利完成第145期讲座,内容丰富,网民反响良好。

  上周,千龙网邀请到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孟繁禧作客大讲堂,为网民讲解了书法艺术与传统文化的传承。孟繁禧谈到:“我们作为中国人一定要把中国字写好。”他表示:“现在的孩子们对电脑的依赖性过强,很多都是提笔忘字,中小学对中国书法的认识以及对中国书法的书写非常有必要。在中小学九年的义务教育中,把书法课纳入到主课里也是有必要的。”

  以“凝聚全球智慧,共创城市未来”为主题的上海世博会即将开幕。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我国的又一次重大外交活动,它会为我国公共外交方面带来什么契机?本周,搜狐网上大讲堂将邀请到外交学院院长、前驻法大使赵进军和网民一同交流。同时,关注中外文化的朋友不要错过本周千龙网、新浪网带来的大讲堂:千龙网将法国电影联盟主席安东尼?克雷蒙?东奈,法国实力派女演员乔丝安?巴拉斯科作客大讲堂,和网友一同交流中法文化、畅谈法国电影的魅力;新浪网将邀请到旅日著名博主毛丹青、萨苏与网民一同交流中日文化。

  此外,本周还将推出其余7堂讲座。中华网上大讲堂将邀请北京市因私出入境协会特邀专家李肇辉与您一同分析加拿大的移民与留学;中国雅虎网上大讲堂将带来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王宪波独家专访,讲解药物肝损伤的防治及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病。西祠胡同、网易网、第一视频、TOM网、和讯网上大讲堂都将继续带来系列讲座,关注上期讲座内容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网上大讲堂每周都有精彩内容呈现,请网友继续热情关注。

  网上大讲堂预告

  千龙网

  4月16日14:00 法国电影人谈中法文化交流

  嘉宾 安东尼?克雷蒙?东奈、乔丝安?巴拉斯科

  新浪网

  4月14日15:30 旅日著名博主谈中日文化差异

  嘉宾 毛丹青、萨苏

  搜狐网

  4月13日10:00 世博会是大公共外交契机

  嘉宾 赵进军

  网易网

  4月14日 14:00 《清朝皇族后裔的故事》第十一讲 文艺战士

  嘉宾 金启运

  Tom网

  4月16日14:00 篮球比赛中急停跳投的技术细节

  嘉宾 马健

  中华网

  4月15日14:00 加拿大移民与留学观点分析

  嘉宾 李肇辉

  和讯网

  4月13日13:30 专注民营企业投资 力求长期增值

  嘉宾 齐东超

  西祠胡同

  4月14日 14:00 勇敢者游戏-达喀尔拉力赛

  嘉宾 魏广辉

  中国雅虎

  4月13日 9:00 关于药物肝损伤的防治及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病

  嘉宾 王宪波

  第一视频

  4月13日14:00 《领袖兵法》(第四集)

  嘉宾 李明智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