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印古什发生自杀式袭警事件 一名警察不治身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20:14
  新华网莫斯科4月9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内务部9日说,当地护法机构当天在纳兹兰区埃卡热沃村清剿非法武装团伙时,遭到一名女性自杀式袭击者的袭击,造成1名警察重伤后不治身亡。

  印古什共和国内务部的消息说,当地时间13时20分许,一名女性从汽车里出来后,不顾警方的警告强行靠近封锁现场,并用手枪向警方人员射击。在遭到还击后,这名女性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俄塔社援引印古什共和国内务部消息人士的话说,这名女性约25岁,黑色头发,戴有头巾。目前,清剿行动已经结束,3名非法武装人员被击毙,3名护法机构人员在行动中受重伤。

  另据俄媒体报道,该共和国内务部已掌握情报,还有一名女性企图发动自杀式袭击,当地警方正展开搜捕行动。

  这是本周在印古什发生的第二起袭击护法人员的自杀式袭击事件。5日,一名男子在印古什卡拉布拉克市内务局大楼附近发动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2名警察死亡。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