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王家岭矿救援人员离目标点不到50米 今晚或到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20:13

  4月8日上午,王家岭矿难救援现场有卫生人员对现场进行消毒。8日上午,记者从山西王家岭矿难第15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于井下部分区域巷道顶部不断有水流出,且水量较大,为防止次生灾害,救援指挥部决定撤离井下部分救援人员,同时派出专家下井实地勘查。中新社发张雷杰摄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来自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现场的最新消息,目前救援人员离目标点不到50米,如果按照这个进度,今天晚上晚些时候到明天凌晨,搜救人员就可以到达2号搜救点。

  央视东方时空报道,王家岭煤矿救援人员离目标点已经不到50米,如果按照这个进度,今天晚上晚些时候到明天凌晨,搜救人员就可以到达2号搜救点。但是现在井下仍存在着许多不确定因素,搜救工作面临许多难题,两个搜救点所处巷道深度、复杂度超出预先估计,难度在加大。另外,随着水位的下降,井下瓦斯含量不断升高,并且非常不稳定,对搜救人员也是非常大的威胁。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