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苏州重型货车将行人卷入车轮 男子被碾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20:59
  中新网苏州4月9日电(苏消朱晓颖)9日13时许,苏州园区唯胜路上一辆重型货车撞到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但司机当时没有意识到事故发生、继续驾车行驶,该名男子不幸被碾身亡。

  当日下午,苏州市消防支队唯亭中队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实施营救。在现场,一辆沪A牌照的重型货车停在路边,地上满是血迹,不远处,一辆已变形的自行车翻倒在地。钻入货车的底部后,消防队员发现被困男子,其半侧身体被车轮死死碾住,现场十分惨烈。

  见状,消防队员立即找来2个承重为30吨的千斤顶,将其顶在货车的“后桥”上实施营救。

  千斤顶渐渐将车身顶起,消防队员迅速救出被困男子。不幸的是,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该男子已经死亡。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