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铜山工商局查封一购销“地沟油”窝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21:10
  中新网徐州4月9日电 (耿晴张荣刚)昨日上午,江苏铜山县工商局根据市民举报,对大彭镇小刘庄一家收购并销售“地沟油”的窝点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该窝点涉嫌大量销售“地沟油”。执法人员随后对这一处存放的百余桶涉嫌“地沟油”进行查封暂扣。

  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院外墙角处堆积大约五六十个脏油桶,院落西侧有近30只大铁桶,院内满地都是残渣油腻,弥漫着刺鼻的气味。记者数了一下,院内院外一共有89桶,其中不少装满废油。执法人员打开一个盛放“成品”的铁桶,一种让人无法忍受的怪味扑面而来,执法人员用铁棍插进铁桶内,挑出的全是黄色的“地沟油”。

  据知情人透露,里面还有大量“地沟油”,这些“地沟油”主要通过三种渠道流入市场,较好的卖给餐馆,次等的卖给养猪场喂猪,最差的卖给化工厂做原料。

  面对执法人员询问,房主孙女士她家从去年2、3月份开始经营,主要是从村民那里收购,收购价每斤1.90元(后来又说每斤0.8元),每月大约收购5000斤,现在家里还有120桶左右。

  现场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在孙女士家未发现营业执照和其他相关证件,孙女士无法提供收购来的废油销售到三星饲料厂的相关凭证及正式票据。铜山县工商局举报中心的张科长告诉记者,工商部门将该废油收购点进行查封暂扣后,还要进一步查明废油的进销情况。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