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古拉斯凯奇洛杉矶豪宅流拍被债主收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21:08
  新华网洛杉矶4月8日电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因债务缠身去年频频卖房,本周他又痛失一套洛杉矶豪宅。这套豪宅在进行止赎拍卖时因开价过高而流拍,豪宅产权随即转给贷款人。

  据《洛杉矶时报》8日报道,这套豪宅位于美国洛杉矶贝莱尔富人区,总面积为1098平方米,拥有一个中央塔楼、家庭影院以及达到奥运会比赛标准的泳池,起拍价为1400万美元。

  报道说,凯奇最初打算以3500万美元出售这套房产。凯奇的发言人还未对此次拍卖作出任何评论。

  去年10月,凯奇将其前任财务经理塞缪尔·莱文告上法庭,称莱文受聘后骗走了他2000多万美元。但莱文去年11月向法庭提起反诉,称凯奇陷入财务危机是由于他挥霍无度,而非自己工作失职。

  现年45岁的凯奇曾凭借《逃离拉斯韦加斯》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为偿还贷款和补交拖欠的巨额税款,他去年以亏本价格卖掉了在美国的几处房产和位于德国的一座城堡。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