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化工巨头巴斯夫将在华新建一家聚氨酯组合料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21:34
  中新网重庆4月9日电(记者杜远)全球领先的德国化工企业巴斯夫将在重庆新建一家聚氨酯组合料厂,其生产的可广泛运用于汽车、建筑和家电的聚氨酯材料将主要供应中国西部市场,巴斯夫公司9日宣布了上述消息。

  巴斯夫聚氨酯业务部总裁狄蒙特表示,上述聚氨酯组合料厂今后将可以被整合进筹建中的重庆MDI(二苯甲烷二异氰酸酯)生产基地。MDI是生产聚氨酯的原料,筹建中的重庆40万吨MDI项目在2007年达成意向,国家有关部门目前仍在对该项目进行审批。

  据悉,新建的聚氨酯组合料厂计划于2012年启动,该项目将在重庆实现本地化生产,并配备销售、技术服务以及开发人员。巴斯夫聚氨酯亚太业务集团副总裁马岚丽表示,中国西部地区在建筑保温方面的需求推动了对聚氨酯材料的需求。

  巴斯夫与重庆市政府在2007年达成意向,在重庆长寿区新建1个世界级的40万吨MDI项目。重庆官方希望上述项目能够带动上下游产业的发展,进而促进当地的就业和经济增长,而巴斯夫公司则希望借此项目满足西部地区汽车、建筑、家电等行业对聚氨酯材料的需求,扩大其在华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