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企业首次参加波罗的海国际纺织品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21:40
  新华网里加4月9日电(记者杨德洪)第15届波罗的海国际纺织品展9日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开幕,10家中国企业首次参展。

  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程文举在开幕式上表示,拉脱维亚位于东西方“交通走廊”交汇之处,地理位置优越,为中拉及中国同该地区纺织品合作提供了“优良平台”,希望两国有关企业抓住国际经济形势在危机过后回暖的机遇,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为实现互利共赢及经济复苏而共同努力。

  展会主办方之一、拉脱维亚工商会代表谢尔盖表示,中国是一个纺织品大国,中国产品在波罗的海及北欧地区拥有良好的声誉。主办方邀请中国商家参展目的之一就是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产品进入该地区,丰富该地区人民的选择,并进一步促进双方企业间在纺织品领域的合作。

  参展中国企业之一的辽宁葫芦岛德容集团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峰表示,公司在东欧地区业务已经取得不错的发展,下一步想开拓邻近的北欧和波罗的海市场。里加是波罗的海国家最大的城市,此次展会是波罗的海地区最大规模纺织品展会,公司看重此次参展对于公司业务进一步发展的意义。

  辽宁兴城市天顺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宝权表示,公司对波罗的海市场此前并不了解,参加展会就是为了“开拓新的市场、寻找新的客户”,使自己的产品更多地行销海外。

  共有来自10多个国家的近百家企业参加此次国际纺织品展,展会将于11日闭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