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强沙尘暴侵袭16省 > 沙尘暴消息

大风携沙刮进兰州 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22:01

4月9日18时许,兰州市刮起大风,市民采取各种方法躲避。殷春永 摄


4月9日18时许,兰州市城区遭遇大风,沙尘也随之而来笼罩兰州。殷春永 摄

  中新网兰州4月9日电(记者殷春永朱世强)甘肃刚刚度过多沙三月,今日,又遭遇了沙尘天气。甘肃省气象台9日17时许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2小时内,兰州市部分地方有5~6级西北风,并伴有沙尘天气。

  9日傍晚,新一轮的冷空气突袭兰州,让沐浴四月绿意的市民格外“沮丧”。市民没有冬日的防寒“家什”,便用塑料袋充当帽子、报纸充当口罩抵挡四月的大风,而灰蒙的天空与流经兰州的黄河更加混为了一色。

  天未黑,灯已亮。19时许,记者在街上发现,街头的车辆电子导航屏显得更加鲜亮,有的司机打开了汽车灯行驶。大风中的市民,揉眼、捂嘴、抱臂、疾走……苦不堪言。

  甘肃省气象台监测,自9日清晨起,酒泉、嘉峪关、张掖等市普降小雪(雨),酒泉市局部地方出现扬沙。预计10日,甘肃河西五市多云转阴,有4~5级西北风,局部小雪或雨夹雪,陇南、天水,平凉等市阴天,局部有小雨,省内其余各地多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