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唐山市丰南区发生4.1级地震 > 10唐山地震消息

河北丰南唐坊镇地震 唐山市民生活如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0日01:18
  中新社唐山4月9日电 河北省唐山市地震局9日20时发布公告称,9日18时51分58秒,唐山市丰南区唐坊镇发生4.1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9.5度,东经118.2度,震源深度13公里。

  19时许记者在唐山市主要路段看到,市区民众基本没有恐慌心理,一出租司机说,这样的地震无足为奇。而从北京来唐山的尹先生正在一酒店接受朋友宴请,他表示地震时只感觉到摇晃了几下,看到天花板上的吊灯在晃动。由于是晚饭时间,唐山市民对此次地震感觉如常,生活秩序井然。

  目前,唐山市地震局已派出现场考察队伍赶赴震中进行现场考察,并提请市民消除恐慌心理,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唐山市地震局称,目前没有收到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报告。

  此前的3月6日,此间的河北滦县境内11分钟内连续发生两次地震,唐山地震局与国家、河北省地震局专家经会商,初步认为属轻微地震活动,认为未来唐山不会发生破坏性地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