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掀起打黑风暴 重点打击地下出警队讨债公司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10日01:27

  警方掀起“打黑除恶”风暴重点打击“地下出警队”、讨债公司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秦千桥)昨日,警方部署专项行动,掀起 “打黑除恶”风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胡绪鹍要求深挖严处,除恶务尽。

  此次“打黑除恶”风暴将重点打击:以暴力、威胁等手段,在重点建设项目、建筑工地强揽工程,强送建筑材料,强行垄断、强迫交易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以获利为目的或者蓄意扰乱社会治安的“闹丧、闹医、闹访、闹监、闹庭”和“堵门、堵路、堵工地”等“五闹三堵”职业性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插手房屋拆迁、债务纠纷、摆平事端的“地下出警队”和讨债公司;操纵、控制“毒赌黄”行业和娱乐场所的黑恶势力团伙;欺压残害百姓,侵害农民利益的“宗族大佬”。

  警方吁请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团伙线索。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