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男子公交车上刀扎中专生 司机拒开门遭殴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0日01:48
  本报讯(实习记者韩大鹏李靖)昨天下午,房山区京周路与万瑶路交叉路口处,917公交车上的三名醉酒男子与一名中专生发生口角,其中一名醉酒男子手持利器刺向该名学生后背。事后,两名男子从公交车后侧车窗逃离,持刀男子被警方在公交车内抓获。

  三醉酒男车上逞凶

  “太血腥了,几个大汉把年轻的孩子给捅了”,据事发公交车上的一名乘客称,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她所乘坐的公交车行驶到房山区第一医院西侧100米处,因前方车辆遇红灯后停止前行,公交司机下意识地踩了脚刹车。

  “踩得挺急的,车上有几个人都没站稳”,一名男子随即倒在了左侧倒数第三排的男孩身上,随后,双方发生口角,后又升级至相互推搡。此时,一名较瘦小的男子从身上掏出一把水果刀,径直向男孩的后背扎去。

  司机拒开门遭殴打

  行凶后,三名男子欲打开车门逃离现场。这名乘客说,他们让司机开门,但司机死活不开,三名男子见状,走至车身前侧,对司机进行殴打,几分钟过后,两名男子强行打开车后侧窗户,跳出并逃离现场。

  不久后,房山城关派出所警力赶赴事发现场,在917公交车内将未逃离现场的男子抓获。据了解,被抓获的男子正是持刀者,随后,被扎的男孩自行前往附近医院就医。

  受伤学生尚未脱险

  记者了解到,受伤的男孩姓刘,今年18岁,是名中专生,即将毕业,目前在某公司实习。

  昨天晚上8点左右,记者在房山区第一医院重症监护室见到小刘,他告诉记者,当时公交车急刹车后,站在他右后侧的男子向前倾倒,并用手肘压在他的后背上,因男子用力过大,导致小刘背部疼痛,他表示男子应注意下自己的行为。“还没说几句,该男子就打了我一拳”,小刘说,随后另外两名男子也加入进来,一名男子掏出水果刀刺向小刘后背。

  据小刘的主治医生张先生介绍,利器已扎进小刘右侧胸腔内几厘米处,小刘现在仍未脱离危险期,若伤者在两天之内出现内脏出血症状,则需进行大规模手术。

  房山区城关派出所民警表示,持刀男子现仍处于醉酒状态,警方需待其醒酒后再进行盘问,现正通缉两名在逃者。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