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西江引水工程总投资89.53亿 亚运会前通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0日04:59
  广州亚运会配套供水项目总投资89.53亿元

  本报讯 (记者黄建华通讯员粤水婷、佛水务)确保广州西江引水工程在亚运会前通水已是广东水利责无旁贷的一项重要任务,连日来佛山市水务局多个科室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全力对西江引水沿线破堤工程进行督查,重点抽查工程的质量保证资料和建设程序资料,从而确保工程质量。

  记者昨天从佛山水务局获悉,西江引水工程是跨越广州佛山两地的跨区工程,纳入2010年广州亚运会配套的民生供水项目。该工程总投资概算89.53亿元,取水设计规模为350万m3/d。主要建设内容有:取水泵站、配水泵站各1座,铺设2条各48公里的原水主干管,其中佛山境内约45公里,广州境内约3公里,以及共长23.68公里的原水支管。

  据了解,该工程管线沿途将跨越广、佛两市的25个行政村、113个自然村。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