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人志巨额受贿案一审结束 案情复杂未当庭宣判

来源:甘肃日报
2010年04月10日04:08
  李人志巨额受贿案一审结束

  由于案情复杂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本报武威4月9日讯(记者周玉兰《兰州晨报》记者沈丽莉)昨日,备受社会关注的窑街煤电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人志、解亚玲夫妇涉嫌巨额受贿及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继续在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由于案情复杂,一审结束时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法庭上,公诉方指控,被告李人志在任窑煤集团负责人后,大肆收受贿赂。其中,在单位丰宝小区、新兴小区、天乐小区、春天家园等基建工程招投标和发包过程中,收受贿赂580余万元;在对外采购掘进机、刮板运输机、液压支架等大型机械设备等过程中,收受贿赂440余万元;在单位干部人事调整过程中,收受贿赂70余万元。经查实,被告人在兰州、平凉、宝鸡和山东青岛、蓬莱等地投资1200余万元购买房产十余处,其中在山东老家购买房产6处,实际付款1000多万元。仅购买青岛市凤凰城一个面积为300多平方米的铺面,就支付370万元。李人志为了受贿犯罪事实不被发现,先是采用其他亲戚的身份证办卡存钱,后来干脆办了一个名字为“李宝成”的假身份证,然后办卡存钱。另外,在被告人李人志双规期间,其妻子解亚玲对部分财产进行了转移。被告李人志对公诉方针对其个人提出的指控均予以承认。对于914万余元的不明财产,他在自辩中称:“我曾经做过投资,也做过生意,但现在确实拿不出证据。”

  庭审中,被告李人志反复强调所有事情都是他一人所为,与解亚玲无关。他请求法庭,看在他的女儿还在读研、还没有就业、还没有成家的分上,从“情”出发,“留一个人照顾女儿。”同时他多次要求法庭对他认罪态度好、主动交代事情等细节予以重视。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