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90后男子因吵架挥刀猛砍女友喉咙 企图自杀被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0日04:58
  两人经抢救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警方已展开调查

  本报佛山讯(记者伦少斌)因为吵架,“90后”的男子挥菜刀狠狠砍向尚在读大学的女友的喉咙,在她脖子上连砍四刀,后一刀砍向自己脖子,企图一死了之。前天晚上,这恐怖的一幕发生在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西滘村,目前两人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一男一女躺在地上,脖子鲜血淋漓,血迹在地上淌了一大摊,刀还夹在了男子的脖子上。”前晚8时多,住在北滘镇西滘村的梁女士正在晾衣服时,突然听到对面住户一个女子大喊“救命”后,跑出家门就看见一个女子倒在门口的地面上,脖子上露出一个大洞、鲜血直流。此时,一个男子跑走门来就倒地不起,他的颈部后面还夹着一把菜刀,也是鲜血直流。见状,梁女士赶紧致电110报警,并叫家人到路边等救护车。住在隔壁的陈先生也告诉记者,大概晚上8时多,他听到一男一女在吵架,随后就听到有人冲出门外喊救命。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北滘医院时,经抢救这对男女暂时脱离生命危险,被推出手术室后就分别进了脑外科、骨外科的重症监护室接受观察治疗。小余的一名同乡工友介绍,20岁的小余与今年21岁的阿凤是江西上饶人,他们是高中同学,阿凤考上江西某大学,要明年才毕业,“她是春节后以实习的机会,来到北滘投靠小余的。”

  阿凤、小余受伤后,警方立即展开了调查,阿凤被砍的动机不明,估计与情有关。

  (报料人:陈先生,奖金50元)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