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女王拟“大裁员” 二线王子公主“下岗”(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0日04:58

  金融危机下巨额开支饱受批评

  本报讯 堂堂的王子公主也要遭遇“下岗再就业”?据报道,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为减少王室开支,计划将王室成员大幅缩减为4人,即她本人、王储查尔斯、威廉王子及哈里王子。一些“二线”王室成员将被删除于体制外。

  王室只剩四人

  金融危机之下,英王室的巨额开支饱受民众批评。英国媒体援引王室消息称:“女王陛下希望王室越发强大,为达此目的,就必须得民心。她已经决定要实行"瘦身"计划,王室"裁员"至只剩4人。这意味着,其他年轻的"多余"王室成员将面临危机。”

  英女王次子安德鲁王子的女儿欧吉妮姐妹首当其冲,将丧失成为“职业王室”的机会,随之而来的是,她们大学毕业后,或许要找工作自食其力。不过姐妹俩似乎并不在乎失去王族光环,她们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希望能过上像普通人一样自由自在的生活。

  目前该计划正在一些英国王室“高层”中讨论。(宗禾)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