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高校应届毕业生近22万人 四分之一已签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0日08:31
  中新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杜燕)2010年,北京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共计21.9万人,为应对即将到来的高校毕业生就业高峰期,北京9日正式启动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信息采集发布工作。北京人保局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已签约的毕业生约占总数的四分之一左右。

  为了加大信息服务力度,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4月9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联合启动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信息采集发布工作,采取统一格式收集各机构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信息,建立统一的信息平台,通过网络集中向社会发布。

  据介绍,信息采集和发布工作计划在4、5月份期间分4次进行,以后将逐步建立常态化、实时性的就业岗位信息收集和发布机制。

  该平台9日首次发布高校毕业生岗位信息1240余条,岗位数8780余个。其中需求数量排名前五位的岗位分别为:市场营销/公关类;管理/行政/人事/文秘类;计算机/互联网/通讯类;房地产类;法律/文教/翻译类。

  北京人保局相关负责人称,今年,北京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共计21.9万人,北京生源高校应届毕业生共计9.9万人。截止目前,已签约的毕业生约占总数的四分之一左右。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