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总统称如返回首都会被杀死 重申不辞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0日09:00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正在吉尔吉斯南部避难的吉尔吉斯总统巴基耶夫说,他担心自己如果返回首都比什凯克,将会被杀死。

  巴基耶夫在接受BBC采访时说,迫使他逃离首都的这场骚乱是在外国势力的策动下发生的。但是,他拒绝说明是哪个国家参与了这一事件。

  巴基耶夫再次重申,他不会辞职。他还说,反对派建立的临时政府没有能力恢复国家的稳定。

  星期五早些时候,首都比什凯克的民众举行了一天的哀悼,纪念本星期早些时候在骚乱中死亡的70多名遇难者。

  有报道说,吉尔吉斯反对派已经派出代表团前往莫斯科,与俄国会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