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前总统否认回国 称巴基耶夫政权永远结束(图)

2010年04月10日09:59
吉前总统 阿卡耶夫
吉前总统 阿卡耶夫

  来源:环球网

  吉前总统阿卡耶夫否认回国 称巴基耶夫政权永远结束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4月9日,吉临时政府副总理捷克巴耶夫表示不排除吉前总统阿卡耶夫回国的可能。这位被吉逃亡总统巴基耶夫推下政台的前总统阿卡耶夫却否认该可能性。

  俄纽带网4月9日报道,在接受《今日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阿卡耶否认了回国可能性。他说他现在是一名“职业科学工作者”,自2005年后就重新开始科研工作,并从中获得“巨大满足”。他表示,他没看到有任何理由让他重返政治。

  阿卡耶夫认为,吉尔吉斯需要年轻的领导人,假以时日他们会实现“民主和独立”。他说国内有这样的年轻人,通过议会选举可以发现他们。

  对于目前吉国发生的反对派“夺权”事件,阿卡耶夫表示这是巴基耶夫政权的必然结果,因为巴基耶夫正是通过“暴力政变”当上的总统。他说,巴基耶夫政府没有实现人民预期:社会经济形势不断恶化,社会从民主转变为压迫体制。他指出,巴基耶夫让吉国人民陷入“灾难”,“4·6”事件后他的体制将永远结束。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