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公司承建埃塞俄比亚最大体育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0日09:59
  新华网亚的斯亚贝巴4月9日电(记者梁尚刚)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9日与埃塞俄比亚圣?乔治体育俱乐部在此间签署协议,承建由后者出资的体育馆项目,体育馆建成后将成为埃塞最大的现代化体育设施。

  圣?乔治体育俱乐部主席加布雷在签约仪式上说,体育馆项目将于两个月后开工,项目总投资1830万美元,预计工期两年,建成后将可容纳超过2.2万名观众。届时,圣?乔治体育俱乐部将拥有自己的主场体育馆。

  他说,选择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作为工程承建商,主要是看重其丰富的施工经验及其在埃塞市场的良好信誉,相信该公司一定能够将这一工程建成埃塞体育馆的样板工程。

  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埃塞俄比亚办事处负责人周峰说,公司进入埃塞市场以来,承建了多个大型工程项目,以过硬的质量和雄厚的技术赢得了埃塞客户的信赖,公司对这一项目充满信心。

  他说,新承接的体育馆项目是一个交钥匙工程,从设计到装修全部由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负责。这一工程的竣工必将进一步提升中国建筑企业在埃塞的形象,同时促进中国和埃塞的传统友谊与合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