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市司法局原局长文强涉黑案14日将一审宣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0日10:29
  记者昨日获悉,备受关注的重庆市司法局原局长文强涉黑涉贿案将于下周三(14日)下午一审宣判。

  记者从文强的辩护律师杨矿生处获悉,他们昨日刚刚接到法院的通知,文强案将在14日下午在重庆五中院公开宣判。据悉,14日上午还将就文强案再开一次庭,主要是就青绿山水画的真伪和价值再次进行质证。

  青绿山水画是文强手下“干将”赵利明纳贡的,被重庆市价格认证中心鉴定为张大千真迹,价值364万元。而文强和行贿人赵利明均称,认为那只是一幅高仿真的赝品,文强还随意将其放置杂物间。2月初的庭审中,文强方提请法院对该画重新做鉴定。(海峡都市报)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