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山西投入逾2000维稳人员与获救工人家属同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0日10:32

  山西投入逾2000维稳人员与获救工人家属同生活 

  4月8日,记者从王家岭矿“3・28”透水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举行的第15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王家岭矿在职工人分流、家属安抚等维稳善后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在职工人和被困人员家属都得到妥善安排。

  中煤集团副总经理洪宇介绍,事故发生后,抢险救援指挥部迅速成立了维稳善后工作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并在此基础上,对医疗救治、交通保障等环节进行细化,确保不发生任何意外。事故维稳善后工作组同时全面展开被困人员家属安抚工作。

  洪宇介绍,通过放假、安排去其他施工工地等办法已分流职工945人,发放路费和工资1450万元,留下225人参加现场抢险救援。

  洪宇透露,650多名家属被就近安排在河津、稷山、新绛等9县(市),所有家属均得到妥善安排。为做好家属安抚工作,中煤集团等从下属10多个单位抽调1000多人,加上地方政府、市县乡村工作人员,维稳工作总共投入超过2000人,分成153个安抚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一户家属。安抚小组全程接待进行安抚,以善后结束家属返乡为止,中途不换人。现在,安抚小组人员和家属生活在一起,天天通报抢险救援最新进展,解决家属困难。来源:山西日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