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度铁矿石价格谈判 > 2010年铁矿石谈判消息

澳洲第三大铁矿石供应商:九成矿石将供应中国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0年04月10日11:41

  澳大利亚第三大铁矿石出口商表示

  今后九成铁矿石将供应中国

  本报海南博鳌4月9日专电(记者张晓鸣)澳大利亚矿企FMG董事长安德鲁·弗里斯特今日表示,公司计划将产能从目前的4000万吨/年增长至1.5亿吨/年,扩建项目将全部使用自有资金,今后90%的矿石会供应中国市场。

  FMG是澳大利亚第三大铁矿石出口商,公司成立于2003年。截至目前,FMG在中国的钢铁企业客户已经达50多家,累计向中国供应5500万吨铁矿石,成为中国的第四大海外矿石供应商。此前,FMG已经就一部分磁铁矿项目与宝钢集团成立了合资公司,但仍有大量磁铁矿项目有待开发。安德鲁·弗里斯特表示,现在各国经济正在走出阴影,对中国产品的需求将有所增加,加上中国内需带动,中国对于钢铁及铁矿石的需求也将稳步增长。

  他表示FMG会为客户的长期利益着想,定价方面将会保持自己的独立性。也就是说,FMG会和中国等国家的客户直接定价、直接供货。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