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场“倒春寒”袭北京 明日气温骤降最高9℃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10日13:24

  首场“倒春寒”袭京全市将有小到中雨

  最高9℃!明天气温骤降

  本报讯(记者陶颖)小到中雨送寒,气温狂降6℃,今年首场“倒春寒”明天闪击京城。

  根据市气象台最新监测报告,今天天气尚好,阳光充足,白天最高气温能达到15℃左右,是个外出踏青的好天气。

  但午后北风见长,风力增大到4级左右。今夜起,云层开始在北京地区上空排兵布阵,最低气温也降至4℃。这预示着一场冷空气即将驾到。

  明天京城天气“脸色”大变。白天阳光闭门不见客,还将出现全市性的小到中雨。此次降雨持续时间较长,把气温冲得七零八落,最高气温骤降至9℃,比本周最高时偏低了6至10℃。

  因此,市气象台提醒市民,要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出门时一定要携带雨具,最好穿件薄毛衣或者比较厚的外套,以免着凉感冒。

  尽管此次“倒春寒”扫了周末踏青的兴致,但“春雨贵如油”,对改善北京地区土壤湿度、促进植物春季生长,以及净化空气等都很有利。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