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沃尔沃高级副总裁潘伟博:未来海外并购前景很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0日15:09
  中新网4月10日电 沃尔沃集团高级副总裁潘伟博今天下午在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的“海外并购”主题论坛时称,未来海外并购前景还是很好的。

  潘伟博称,总的来看,并购活动跟全球经济环境和整个全球商业周期直接挂钩,这个情况在2009年底以来不断改善,在欧洲、美国都是不断改善。

  潘伟博还指出,在亚洲,在我们看来亚洲的经济实力还是在不断增强,2009年以来一直都是这样趋势。沃尔沃集团现在也在做商用汽车,我们提供卡车、轿车、建筑类汽车,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业务,我们在亚洲在过去几年都做过海外并购的工作。我们在亚洲的营业额占到全球的25%,差不多达到了20个亿美元,所以在过去几年我们在亚洲的海外并购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