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度铁矿石价格谈判 > 2010年铁矿石谈判消息

熊维平:中铝仍是力拓最大单一股东 看好其资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0日15:47
  中新网4月10日电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天下午举行“海外并购”主题论坛,中铝总经理熊维平在论坛上表示,中铝仍然是力拓最大单一股东,这是因为我们还是看好力拓公司的资产和资源质量。看好力拓公司长远发展以及给股东带来的回报。

  熊维平在回答有关中铝与力拓的提问时说,中铝和力拓两个公司都有愿望继续探讨多方面的合作,能够在双方利互信、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开展战略合作。

  他说,中铝并不是说见什么都收购,我们是要围绕我们战略有所为有所不为。我想中铝国际化多金属矿业公司的战略不会改变,我们还会坚定不移地沿着国际化这个方向去发展。至于在哪些方面能够达成合作协议,我想我们会按照监管的要求到成熟的时候我们会公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