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杨虎城将军纪念碑被涂写二奶字样 惹怒市民(图)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4月10日14:20
杨虎城将军纪念碑被涂写二奶字样
杨虎城将军纪念碑被涂写二奶字样
杨虎城将军纪念碑(资料图)
杨虎城将军纪念碑(资料图)


  昨日上午,记者跑街到西安市革命公园,在公园内杨虎城将军的纪念碑前看到,纪念碑的文字介绍显示是“千古功臣,民族英雄,杨虎城。”但由于缺乏日常的清理,4米多高的杨虎城纪念碑惨遭毒手。

  记者看到,纪念碑下方的四面均有被乱涂乱画的印迹,纪念碑前端,有修正液留下的白色字迹,上面写着:“……二奶是某某。”再往上看去,杨虎城的军刀边沿也被涂成了红色。公园内锻炼的市民郭先生气愤地说:“政府花巨资将杨虎城纪念碑建设得这样宏伟,可有人竟然对纪念碑进行破坏,做这种事的人真是缺德,理应受到谴责。”

  一位市民看到记者与郭先生的谈话后,给杨虎城纪念碑下放下一束鲜花,表示歉意,并鞠了一躬,“乱涂乱画是对烈士的不尊重!希望那些人以后别再破坏咱们的民族英雄,也希望公园工作人员能及时清理。”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