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总统飞机在俄罗斯坠毁 卡钦斯基确认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0日16:50
  中新网莫斯科4月10电(记者田冰)俄罗斯经济情况部证实,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一架图-154飞机10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北部一军用机场降落时失事,至少87人死亡。卡钦斯基本人被确认身亡。

  据“俄罗斯24”电视台报道,机上共载有132人,包括卡钦斯基总统伉俪两人。据俄紧急情况部通报的初步信息显示,莫斯科时间10点56分,一架从华沙飞往斯摩棱斯克图-154飞机在降落时失事,至少87人遇难。

  另有消息说,机上人员无一生还。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派遣以总理普京为首的政府委员会已经赶往斯摩棱斯克州。

  斯摩棱斯克州州长安图费耶夫说,飞机在尚未抵达跑道时开始降落,在降落过程中被树顶扯挂,从而坠地断成数快。

  据俄塔社报道,失事飞机在距离起降跑道约1公里处被发现。飞机失事后没有起火燃烧。当地目击者称,由于撞击地面力度特别大,飞机尾部被甩脱。

  据悉,波兰总统卡钦斯基10日将出席在斯摩棱斯克州举行的“卡廷惨案”70周年纪念活动。

  中新网记者正紧急赶赴事发现场,稍后将带来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