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称总统夫妇及数位军政高官均在坠毁飞机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10日16:51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中新网消息,波兰外交部发言人皮克沃斯基(PiotrPszkowski)表示,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飞机在俄罗斯西部城市斯摩棱斯克机场坠毁。

  他在私人电视台TVN24上说:“飞机擦到了树梢,然后坠机起火。”

  “总统及其夫人、军队参谋长与副外长克莱默尔(AndrzejKremer)均在这架飞机上。”

  他说,这架图波列夫154客机,最多能容纳90名乘客。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87人在坠机事故中遇难,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幸存者。

  两家俄罗斯新闻社引述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官员的话称,这架俄制图波列夫154客机坠毁,已经造成87人死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