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总统专机载132人 普京领衔成立调查委员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10日16:51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中新网消息,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0日下令成立由俄总理普京负责的调查飞机失事政府委员会。据称,这架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载有132人。

  另外,梅德韦杰夫10日派俄紧急情况部长绍伊古紧急赶往斯摩棱斯克。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一架图-154飞机10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北部一军用机场降落时失事,至少87人死亡,卡钦斯基本人状况暂无消息。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局负责人安德烈诺娃证实,莫斯科时间10点56分,一架从华沙飞往斯摩棱斯克图-154飞机在降落时遇险。根据初步掌握的信息,有87人遇难。

  波兰外交部10日证实,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当天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机场坠毁的飞机上。

  据悉,波兰总统卡钦斯基10日将出席在斯摩棱斯克州举行的“卡廷惨案”70周年纪念活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