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拉莫斯:大家应穿便装 女士可穿比基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0日17:18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中新社发尹海明摄

  
  中新网4月10日电 在4月10日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低碳能源:亚洲领先世界的机遇”分论坛上,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理事长拉莫斯表示,希望大家着便装,穿的越少越好,“可以穿着泳裤,女士可以穿着比基尼。”

  拉莫斯对参加分论坛的人员提问称,在博鳌亚洲论坛上我们要向世界传递什么样的信息呢?为什么在这样一个热带岛屿上,我们穿着西装、打着领带,为什么要这样?

  拉莫斯还举了一个有趣的例子:我们不需要在冬天最冷的时候穿着羽绒服爬到阿尔卑斯山的山顶,只有爱斯基摩人才会喜欢那个严寒。他呼吁大家,“干嘛要穿着西装,今后大家可以穿着泳裤,女士可以穿着比基尼。”

  对此,中海油董事长傅成玉也表示,中国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保护能源资源,要节能、要转变生活方式。在进行生活方式转变的时候,企业也应该转变生产方式,现在生产方式都是完全照搬照抄工业化国家过去的做法。在那个时候工业化国家不会面临污染、气候变化的压力,现在有这个压力了,所以要转变生产模式,这样才能够真正让人们转变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