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十一届全国极限运动大赛落户浙江湖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0日17:23
  中新网湖州4月10日电(记者柴燕菲汪恩民)今天,记者从浙江省湖州市委市政府获悉,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特步”第十一届全国极限运动大赛将于2010年9月17日至20日在该市太湖旅游度假区举行。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项目设置上紧贴国际流行趋势,增加街区公园比赛项目,共设有15个比赛项目:滑板公园赛、单排轮滑公园赛、特技单车公园赛、特技单车平地花式、极限攀爬20寸车组、极限攀爬26寸车组、滑板街区大绝招比赛、单排轮滑街区大绝招比赛等,运动员、裁判员、仲裁等总计200余人。

  据悉,今年的极限运动大赛将充分借鉴国内外大型赛事及历年大赛的办赛经验,重点在配套群众性活动和赛事宣传方面创新和突破。

  记者了解到,本届大赛将全面开展极限运动的普及,开展“极限运动进校园,极限运动进广场(社区)”活动。一是2010年4月至9月间,在江浙沪范围内各大中专院校、各健身俱乐部开展“快乐极限”热舞团选拔赛。二是在6-8月间在长三角城市,如南京、杭州、合肥等地举办1-2场极限街区路演活动。大赛前夕延续每年极限运动员走入湖州各社区进行表演的传统,在湖州市区举办极限运动进社区活动,让极限运动更贴近湖州群众生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