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总统飞机在俄坠毁 机上人员全部遇难(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0日17:50
波兰总统乘坐的坠毁的飞机(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0电(李保东)据美联社报道,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飞机10日上午在俄罗斯斯西部的摩棱斯克坠毁,机上的人员全部身亡,其中包括卡钦斯基及夫人波兰陆军参谋长、国家银行行长和和外交部副部长等高级官员。

  俄罗斯24电视台的画面显示,飞机坠毁的地方,到处都是飞机的残骸,其中一些残骸还在燃烧。坠毁的飞机是一家有20年历史的图-154。摩棱斯克州长SergeiAnufriev说,飞机是在当时时间11点坠毁。

  卡钦斯基原定于10日抵达斯摩棱斯克州参加纪念“卡廷”事件受害者活动。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已下令成立由俄总理普京负责的调查飞机失事政府委员会,并派俄紧急情况部长绍伊古紧急赶往斯摩棱斯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