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总统专机上有85名高官 偏离跑道三四百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0日17:56

  俄紧急情况部:失事波兰总统专机上共有96人

  新华网快讯:俄紧急情况部10日证实,失事波兰总统专机上共有96人,其中波兰代表团成员88人。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波兰官员称,坠毁的波兰总统乘坐的俄制图-154客机上,除了总统夫妇,还有一个由85名官员组成的政府代表团,包括波兰军队参谋总长、中央银行行长等高官。目前还不清楚专机上其他人是什么身份。

  波兰外交部新闻秘书帕克沃斯基(PetrPaszkowski)表示,总统专机在撞上机场周围大树树梢后,偏离跑道约300-400米。

  一名俄罗斯安全部门消息人士表示,人为失误可能是造成波兰总统专机坠毁的最主要原因。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据推测,可能是机组人员在降落过程中的失误,造成了这次坠机事故。”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0日下令成立由俄总理普京负责的调查飞机失事政府委员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