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政府发言人表示将举行总统选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0日18:14
  中新网4月10日电 波兰政府发言人10日说,因总统卡钦斯基在坠机事件中遇难,波兰将举行总统选举。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飞机10日在俄斯摩棱斯克失事,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已经确认死亡,机上132名乘客无一生还。

  不过有俄罗斯媒体援引俄紧急情况部表示,失事波兰总统专机上共有96人,其中波兰代表团成员88人。

  俄罗斯电视台播放了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飞机坠毁的现场画面,镜头中飞机已然摔成碎片,坠机地点仍有火光和浓烟。据电视画面,波兰总统座机分解成大小不一的碎块,发动机和垂直尾翼散落在斯摩棱斯克机场附近的泥土中,事发地的树林里浓烟滚滚。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已下令成立由俄总理普京负责的调查飞机失事政府委员会。另外,梅德韦杰夫派俄紧急情况部长绍伊古紧急赶往斯摩棱斯克。

  据悉,一同乘机的还有总统夫人、军队参谋长与副外长克莱默尔。卡钦斯基是要出席今天在斯摩棱斯克州举行的“卡廷惨案”70周年纪念活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