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军队开始驱散示威者 军队向示威者鸣枪示警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10日18:14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任芊):泰国军队10日中午起开始对曼谷多处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的支持者“红衫军”的示威集会点进行驱散行动,遭到示威者抵抗。

  泰国军队当天中午开始前往“红衫军”集会主会场繁华桥、拉差巴颂路口等处对示威者进行驱散行动。随后示威者与军队在第1步兵团大门处发生冲突。军队使用高压水枪、橡皮子弹以及催泪瓦斯将示威者驱逐出营地周边。冲突中,军队还向示威者鸣枪示警。

  据泰国媒体报道,至少有30人在冲突中受伤。伤者已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截至目前,大批军队与“红衫军”示威者仍然在多处集会地点处于对峙状态。

  受目前局势影响,曼谷市轻轨宣布全线暂停营业,但地铁仍然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