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总统罹难 不清楚机上是否有中国公民华侨华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10日18:21
  国际在线报道(驻波兰记者汤黎):波兰外交部10号证实,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飞机当天在俄罗斯西部斯摩棱斯克州坠毁,卡钦斯基在空难中丧生。

  据悉,卡钦斯基乘搭的这架俄制“图-154”型飞机当地时间10号6点50分从华沙起飞。卡钦斯基一行是前往斯摩棱斯克出席“卡廷惨案”70周年纪念活动的。卡钦斯基夫妇、波兰副外长及波兰副议长都在失事飞机上。

  另据俄罗斯媒体援引俄紧急情况部的消息称,发生空难的飞机上共有132名乘客,目前至少有87人遇难。目前还不清楚机上是否有中国公民或华侨华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