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俄称飞机坠毁原因在机组 参谋长等多名高官遇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4月10日18:01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4月10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在飞往俄斯摩棱斯克州时发生坠机事故,机上所有人员不幸遇难。俄称,初步原因认定在机组人员。

  俄新社援引消息人士话称,初步原因认为是机组人员出现错误。此架飞机是俄图-154客机,机上载有波兰总统夫妇、数十名波兰官员和社会活动家,包括机组人员共132人。

  波兰总统及随行官员计划前往位于斯摩棱斯克的“卡廷”墓地参加纪念活动。据波兰媒体公布的名单,遇难者包括波兰总参谋部长弗朗齐歇克·纲戈尔、波兰最后一任驱逐总统雷沙尔德·卡丘罗尔夫斯基、波兰国家纪念所所长库尔德卡、波兰军队将军普罗斯基、波兰国家银行行长斯科什别克等多名高级官员。

  报道称,因大雾天气飞机降落时坠毁于起落道300-400米外。有消息说,飞机遇树发生相撞后坠毁。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