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将于11日结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0日18:55
  新华网博鳌(海南)4月10日电(记者惠锋)4月11日是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最后一天,当天十余场重要活动结束后,本届论坛年会将闭幕。

  11日的论坛活动将围绕新兴经济体比较、区域金融合作、金融监管格局、公司治理模式、亚洲经济展望等多个热点话题展开。

  根据论坛日程,当天上午举行的会议“新兴经济体比较:借鉴与合作”,将对各主要新兴经济体的发展模式、独特优势、经济前景等进行分析和比较,探讨彼此间相互借鉴和合作的可能性;而同时举行的另外一场会议“亚洲区域金融合作的创新思路”,则将关注亚洲各国是否有政治意愿和机制性安排,来进一步深化亚洲区域的金融合作;“公司治理:危机的教训”会议将对金融危机下的公司治理问题展开讨论。此外,上午的主题早餐会,与会企业家们将探讨金融危机对基金投资组织的影响。

  根据日程安排,当天下午的两场会议“亚洲经济2010”和“在博鳌看世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与会嘉宾的精彩言论和观点碰撞的实况录像,将在电视媒体播放,以更直观的方式展现给会场外更多人。

  11日晚,博鳌亚洲论坛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当晚还将举行闭幕晚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