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各国领导人纷纷就波兰总统遇难表示哀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0日19:06
  中新网4月10日综合外电消息,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一架图-154飞机10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北部一军用机场降落时失事,卡钦斯基已经确认在坠机事件中死亡。各国领导人纷纷对这一令人震惊的消息表示哀悼。

  法国总统萨科齐表示对波兰总统遇难感到震撼和难过。法国总统办公室发表声明称,萨科齐代表法国人民向波兰总统亲属和所有遇难者亲属表示慰问以及深深的哀悼。

  英国首相布朗表示,他对波兰总统卡钦斯基遇难一事感到“震惊和难过”。布朗形容卡钦斯基是波兰现代政治的重要任务。他称这是波兰黑暗的一天。

  德国总理默克尔也对波兰总统遇难感到震惊,她表示稍后将发表正式的慰问声明。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总理普京向波兰总统在飞机失事中遇难表示哀悼,并誓言将“彻底”调查波兰总统专机坠毁原因。

  欧盟向波兰发出慰问声明,欧盟轮值主席国西班牙外长称:“我们向波兰人民表示支持。”他表示,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波兰和欧盟会团结在一起。

  另据最新消息,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天也就波兰总统专机失事向代行总统职责的波兰众议院议长致唁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