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代表团专机坠毁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飞行员错误可能导致飞机失事(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0日19:21
  这张4月10日拍摄的电视截图照片显示,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飞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机场坠毁后的现场。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说,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及夫人乘坐的一架图-154飞机当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失事,卡钦斯基被确认身亡。新华社记者鲁金博摄

  新华网北京4月10日电(李保东)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地方政府发言人说,飞行员的错误可能是导致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飞机10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的原因。

  斯摩棱斯克地方政府发言人安德瑞·叶夫赛恩科夫说:“建议飞行员飞往明斯克,但是他却决定在斯摩棱斯克机场降落。”飞机在大雾中坠毁在距离机场大约2公里的地方的一片树林里。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说,卡钦斯基乘坐的图-154飞机10日上午当地时间11点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失事,机上96人全部身亡,遇难者包括卡钦斯基的夫人、陆战参谋长和中央银行行长等高级官员。

  卡钦斯基原定于10日抵达斯摩棱斯克州参加纪念“卡廷”事件70周年活动。

  1940年,约2.2万名波兰军人在苏联斯摩棱斯克州以西的卡廷森林被集体杀害。1943年4月13日,攻入苏联的纳粹德国宣布在卡廷森林发现大批波兰军人尸体并称杀害事件为苏联方面所为,苏联随即予以否认。直至1990年4月13日,时任波兰总统雅鲁泽尔斯基访问苏联时,苏方才正式承认对卡廷事件负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